梓柠

基本上是我推一体机,关注需谨慎。我推:fgo吉尔伽美什,中原中也,五条悟,es朔间零,工藤新一,利威尔,布鲁斯·韦恩,杨戬,哈利·波特

【柱斑互攻】一个脑洞

【柱斑互攻】一个脑洞

昨晚做了一个柱斑无差的梦,醒来后忍不住把脑洞补完记了下来。基本上全是大纲文记梗,感觉有很多以前看过的文的影子,所以不会写出来,只是自萌而已。

警告: OOC注意,终极柱帝滤镜,有生子,因为是梦所以逻辑有bug,会出现轻微扉柱,镜扉orz, 我也不知道梦里我是怎么想的(⊙_⊙?), 慎入!
-----------------------------------------------------------
正文大纲:
两族结盟建村后,一开始斑觉得自己和平的梦想算是实现了,但是柱间和扉间关于火影的争论让他意识到村子之下的阴影。他意识到了扉间对宇智波的排斥和警惕,并且看到了宇智波会在木叶衰落的未来。既然木叶容不下宇智波,他想带领宇智波一族离开这里去建一个属于自己的村子。但是在经过战乱后又体验过的和平的可贵,很多族人对战争产生了厌倦,也不想离开已经建好的木叶再另起炉灶。斑发现自己既保护不了自己的弟弟,继弟弟之后最重要的一族也不认可他,视为梦想的村子也不是完美的。再加上他的性格孤傲,桀骜不驯,不屑于解释自己的言行,人民畏惧于他的力量,哪怕有柱间为他说话,也不可避免的与村子产生了隔阂。

感觉于自己一事无成的失败后,斑感到了巨大的痛苦与孤独。如果没有发现月之眼计划, 可能斑还会被柱间感动,与他一起改变村子,铲除村子的黑暗。但是月之眼使他发现了一条捷径,可以使他实现完美的和平。所以他也不打算花费心力在村子上,任由情势恶化,实际上他已经舍弃了村子,并且执着于可以实现一切的无限月读。

在泉奈祭日那天,斑已经下定决心要与柱间分道扬镳,并且为斩断这段羁绊感动痛苦,毕竟柱间于他来说终归是最特别的,柱间总说他是他的天启,但之于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又何尝不是他的挚友,知己与一生的对手,总归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喝的酩酊大醉,这也算是他最后的软弱,酒醒后,他就又是那个决绝的,一往无前的忍界修罗,宇智波斑。

在他醉酒后,柱间偷偷来找他。柱间察觉到斑最近的不对劲,像是对什么都不在乎了。出于对好友的忧虑,他偷偷翘班来找斑谈心。没想到却在宇智波族地找到了彻底喝醉的斑 。感觉到柱间熟悉的气息,斑没有什么戒心的靠了过来。觉得这是一个机会的柱间趁机询问他的想法。喝醉了神志不清的斑就把他的痛苦都倒了出来,还说他找到了新的路,打算离开。柱间没想到挚友心中竟有这样的痛苦,对于自己没能早些察觉自责不已。同时他悲伤的意识到,斑已经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也不会再留下了了。对于他来说,斑是挚友,兄弟,天启,那强烈的感情甚至不能单单用某一类感情来形容。友情,亲情,爱情? 他不能分辨,但又确信他们之间的羁绊比那些更深厚。所以虽然从小与水户有婚约,但他从没有答应下来,他不打算在他与斑之间插入另一个人。但同时他也知道斑只当他是朋友,他也无意捅破,只觉得自己只要看他结亲生子,幸福便好。

现在他意识到木叶并不能让斑得到幸福,甚至于让斑否定他们的梦想。他开始反思自己的是不是不是真的太过温和,以至于助长的别人的野心,甚至再次掀起战争。他只是太过于珍视这来之不易的和平,这个他和斑的,还十分幼小的木叶。他虽然坚信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但也不能否认武力的作用,毕竟如果不是他和斑足够强大,木叶也不可能这么顺利的建起来。

不论心里想着什么,柱间还是控制不住的感到心痛,他默默陪伴着斑,无言的安抚他。男人嘛,喝醉了就容易擦枪走火,俗称酒后乱性。柱间绝对可以武力压制,但一想到斑是为什么喝醉,就内疚的下不了手。而且他也绝不愿意在斑酒醉不清醒的情况下占有对方。一时间醉酒的兽性大发,清醒的不忍心拒绝,结果可想而知。

(梦里我好想自己开了一辆黄暴的强x斑柱车,恕在下笔力无能描写不出来,大家放飞自我想像吧orz)

总之就是酱酱酿酿之后,有意相让的柱间被六亲不认下手不知轻重的斑折腾惨了。(我觉的只有阴之力可以抗衡阳之力,两种力量应该是不相上下的。就像柱帝和斑爷一样,斑爷没打过柱帝应该是他一个暴力dps续航不行,拼不过人形尾兽.......阳之力大手的柱帝有仙人体和木遁,自愈能力超强,只有阴之力才能留下维持较久的伤痕。就像一般的吻痕马上就能自愈消下去,用了阴之力可以留久一点,嗯,就一点....... 意志不清的斑爷感觉到阳之力就下意识的用了阴之力,给柱帝造成比较大的负担,就这样)

咳,很激烈,最后斑消耗了很多阴之力陷入了昏睡。柱间虽然被折腾,但最后还是清醒的,把犯罪现场收拾好就溜了,一方面是不想让斑知道他喝醉强推了自己,一方便是害羞?....尴尬就快快的跑了。柱间回去的时候衣衫不整被扉间发现了,他眼尖的发现了若隐若现的痕迹,顿时气疯了。作为一个恋兄的究极兄控,看到阿尼酱被死对头糟蹋了,想杀了对方的心都有了。别问他为什么知道是宇智波斑,他阿尼酱晚上溜出去找谁,宇智波斑。谁能在他阿尼酱身上留下痕迹还一时消不下去,他么的还是宇智波斑。他虽然知道那个混蛋在阿尼酱心中不同一般,但也没想到他蠢的把自己送到死敌床上。虽然他表面上对阿尼酱各种嫌弃,但实际上一点也不比宇智波骨科好上多少,不然他怎么会一直任劳任怨的照顾阿尼酱生活起居,批改文件,管理村子,实现梦想,走上人生巅峰。在他的感知里虽然阿尼酱掩饰的很好,但他仍旧敏锐发现以往庞大又充满生机的查克拉虚弱了不少。扉间瘫着脸,忍不住放出了杀气。柱间傻笑着打着哈哈,试图蒙混过关,刚才为了应付斑的阴之力,确实消耗了大量的查克拉,他又一向不擅长糊弄他的弟弟。唉,弟弟大了就不好骗了。

阴着脸的千手扉间压着他阿尼酱回到房内,扒下了衣服, 千手柱间苦着脸任由弟弟动作,苦中作乐的想着希望扉间不要太生气。 柱间赤裸的上半身匀称完美,小麦色的肌肤看上去充满活力和爆发力。只是现在柱间的脸色因为消耗的阳之力有些苍白,从脖颈到腰间遍布吻痕和青紫的淤痕,有掐痕还有牙印,严重的地方还带着血丝,这些痕迹一直延续到腰下,可以想象被布料遮挡的光景。这一身的痕迹完全可以想象战况有多么激烈,扉间的气息又阴沉了些,强忍着怒气帮他拿来伤药,说他明天会会告诉大家你在闭关研究新的忍术,这两天就先休息吧。柱间恹恹的打了个哈欠,说斑是喝醉了,估计明天也不记得,你不要去乱说了。扉间眼中更冷了一些,到底还是先让他阿尼酱歇下了。

第二天斑一脸懵逼的醒了过来,宿醉之后感觉头好疼,模模糊糊间他记得昨天做了一个春梦,可是他看不清那个人的脸。想不起来,便抛之脑后。他只是有些奇怪,为什么这两天千手扉间看见他就飙杀气,一脸的恨之欲其死。宇智波斑心中冷笑,我还没找你报杀死泉奈的仇,要不是柱间护着,早就忿死你了。他自己不在意,只是苦了其他宇智波们,火影弟弟看他们都像是要解剖了他们。 嘤嘤嘤,火影大人,千手族长救命啊!!!

又过了半个月,到了宇智波斑离村的时候。宇智波火核脸色苍白的看着斑大人离开了族地,走向木叶大门。宇智波火核从小作为族长心腹培养,一直侍奉在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左右。 可是自从泉奈大人死后,只有三勾玉的他并不能像泉奈大人那样收服家族,成为斑大人的后盾,甚至现在整个家族都背离了斑大人。斑大人曾问过他愿不愿意随他离开,他拒绝了,因为他意识到自己只是累赘,一定会拖累到斑大人的脚步。与其这样,不如留在木叶,为斑大人看护好家族。

走出木叶大门,斑不出所料的看见了千手柱间。他满脸悲伤,眼中感情深沉的他也看不分明。他们两人对视着,斑最终还是嗤笑一声,与柱间错肩而过。该说的早就说尽了,他曾经带柱间去过南贺川的神社,但他还是终究看不见那个未来,两人早已走上了不同的道路。经过柱间身边时,柱间一把抓住他的手臂,低声问道哪怕是为了我,你不能为我留下来吗。沉默良久,斑终究还是摇了摇头。

低叹了一声,当抬起头时,柱间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就像他一直以来的那样,斑,我知道你对木叶感到失望,但是谁又不会犯错呢,现在还来得及改正。你记住,木叶永远是你的后盾,当你下次回来的时候,我会让它变得更好,相信我。他语气诚恳,让人不由自主的感到信服。斑知道他是认真的,柱间从来不会骗他,说了就会做到。他没有回话,但他不知道自己脸上已经带上了一丝微笑。

斑终究是走了,柱间呆呆的望着斑离开的方向。这时他还不知道月之眼计划,以为他还有机会让斑看到他的努力,等到他回头。

阿尼酱,他已经走了。千手扉间抱臂站在柱间身后,说实话他松了一口气,宇智波斑离开后,阿尼酱总不会还吊死在他身上吧。消沉了一会,柱间又振作起来。回去吧,扉间。 现在的他又是那个温和可靠的初代火影了,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忙呢,我答应了斑,要创造出更好的木叶,让他满意的村子。有那么一秒扉间的眼神很是险恶,什么叫让斑满意的村子,他才不是为了宇智波斑好吗!!!

后来柱间找过弟弟谈心,这次他决定不再用那么温和的手段了,他得敲醒他的弟弟。 扉间,他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建造村子吧。千手扉间淡淡道不是为了和平吗。没错,当时我和斑说要建一个村子把弟弟们放进去保护起来。扉间不禁语塞,泉奈已经被他重伤, 为宇智波斑而亡了。我知道你对宇智波心有怨气,柱间难得强硬道。千手扉间争辩道宇智波本就是危险的一族,他们太过不稳定,阿尼酱你难道忘了板间和瓦间是怎么死的了吗。一时静默,扉间意识到了他的口不择言,难得感到懊恼。怎么会忘呢,柱间故作平静道,但是扉间可以感觉到他的痛苦,我们不就是为了让扉间和瓦间的事不要重演吗,为了不让孩子们小小年纪就要上战场,失去性命。扉间啊,以前你总说我太过天真,千手和宇智波不可能和解,但是你看看现在的村子,看看那些和板间他们一样大的孩子们,无论是千手,宇智波还是其他忍族,现在他们都可以笑着玩闹,不再上战场。你还要把自己禁锢在过去多久,难道你忍心看着这些孩子们死去吗。我没有,千手扉间呐呐道,他已经意识到了阿尼酱的态度是前所未有的强硬,而他总是会妥协的。我知道你的想法,孤立宇智波一族,这种孤立和警惕最后会毁了他们。千手扉间耸然一惊,原本还模模糊糊的心思骤然被点破了,阿尼酱…… 他低声唤道,有些不知所措。千手柱间脸上露出一丝疲惫,他轻声道,宇智波完了,我们千手还会好吗。这毕竟是我们两族创建的村子,现在你纵容了对宇智波的恶意,只会让其他忍族看了笑话,我在的时候还好,一旦没有了武力威慑,他们也不会让千手压在头上的。千手柱间紧盯的他的弟弟,我们终究是会死去的,以后如果没有了宇智波这个盟友,千手只会孤立无援,最后被分而食之。
千手扉间一时呆住了,被阿尼酱点破了他的执念后,以前被偏执影响的思维顿时清醒过来,他清楚地知道,如果没有阿尼酱点醒他,他确实会这么做,软刀子杀人,虽不见血,但也最是难忍。能与千手匹敌的只有宇智波,是他太过于自信了,忽视了其他忍族,会咬人的狗是不叫的。宇智波和千手两败俱伤,只会便宜了旁人。扉间,柱间继续道,能与千手匹敌的只有宇智波,能与我千手结盟的,也只有宇智波。他们那一族那么骄傲,也是不屑于结盟时背后捅刀的,我们只要不先背离盟约,他们反而最能信任。

千手扉间知道,他已经被说动了,只是一时想到阿尼酱变得这么强硬还是因为宇智波斑,就感觉心头一股郁气。柱间多了解扉间啊,一看就知道弟弟这是又变扭了,心中一时好笑,这性格,也真不像以爽朗大气著称的千手。他放软了音调唤道,扉间,是我以前不好,忽视了你的心情,你再帮大哥一次嘛。千手扉间无语,多大人了还撒娇,阿尼酱的脸皮也是很厚了。不过他心中确实很是受用,毕竟是阿尼酱啊,我总是会帮他的。

(这里可能表达的不是很好,不太擅长写对话。柱帝毕竟是一族之长,在战国时代要带领一个家族,哪怕不擅长政务,有扉间帮他,但毕竟是从小作为族长培养的,大局观肯定是有的。 原著里柱帝要善待宇智波一族,肯定不仅仅是因为斑。是,他是相信和平,期望人与人之能和平交流,但毕竟上过战场,了解武力的重要性。从他分发尾兽就能看出来,他是想制造平衡来限制住战争,就像现代的核武器威慑,虽然不怎么用,但却是一个威慑,只有有了底气,才能坐下来谈,不然召开五影大会谁听你的。 虽然表现的是恳求,显得有些软弱,但我觉得这就是柱帝的性格原因,不影响实际意义。后来战争爆发,也是柱帝和扉间死的太早了, 所有事情都只开了个头,后来三代目又有些软弱。其实要是斑爷不离开,还有武力威慑,和平还能延续很久的,或者不会影响到木叶,让木叶有充足机会发展。 永远的和平才是不可能的,能有一段时间的和平已经算是很厉害了。再说宇智波,柱帝应该是明白合则两利的,不然也不会死盯着斑,除了感情因素,两族战国顶尖的势力也是先决因素。 柱帝劝扉间的时候,应该没想到宇智波给了他那么大的心理阴影,或者说是扉间的观念还停留在战国,眼里只有宇智波。也有柱帝死得太早的因素,或者干脆就是因为柱帝死了,才更恨夺走他族人,弟弟,和兄长的宇智波。在别人眼里两族联盟,扉间对宇智波的压制就是一个信号,告诉别人两族不和,柱帝在时还好,他的态度才是千手的态度。他一死了,扉间成为族长,他的态度就会影响到别人,像是他徒弟,坚定宇智波黑。其他忍族一看,也落井下石,紧跟火影脚步,宇智波怎么可能受的了这口气,两族结盟,凭什么就被千手压一头,千手打压宇智波,也相当于两组的威望被瓦解了,其他忍族一想建村的宇智波都混成这样,两族内斗,我们坐收渔翁之利呗。再加上后来扉间死了,千手群龙无首,又正逢战时,一下被打压的快灭族了。千手完了, 宇智波也独木难支,最后被压制的不行,想要叛乱,也被灭族了。 所以合则两利,分则两害,在外人看来,最先结盟的两族其实算是一体的。 只是私人见解,勿掐。 在我眼里柱帝一直白切黑,不可能像鸣人一样单蠢天真。对他和斑来说,理想和大义才是人生目标,感情不可能占那么多,他们死于对方,也不存在背不背叛的问题。他们都不是沉溺于情情爱爱的人,是做大事的,笑~~ )

最近木叶的各个忍族尤其是宇智波,发现千手二把手对宇智波的态度有些变了,不再那么排斥,也不再放任对宇智波的孤立。本来有些心思浮动,觉得两族有些不和可以得利的人顿时偃旗息鼓,安静如鸡。再看火影对宇智波亲厚的态度,都不敢挑衅两族联盟的威信。宇智波也松了口气,虽然他们相信千手柱间,但千手扉间的态度也让他们感到担忧,毕竟是二把手,也能代表一部分千手的态度。尤其是族长宇智波出走,让他们有些没有底气,但是初代目不仅没把宇智波斑列为叛忍,还给了个名义上要长期出村的任务,也算是里子面子都给足了。 说实在的,千手族长也算是宇智波杀手了。他似乎把对斑的感情也爱屋及乌的放到了宇智波一族身上,再偏执叛逆的宇智波,也不能不说千手柱间真是个和善温厚的人。这种人仿佛天生就像太阳一样耀眼,不知道多少忍族是被他的大义所感化,相信他可以带领他们找到和平。 而且千手族长深谙如何攻略宇智波的傲娇们,如何顺毛摸,现在很多年轻的宇智波都要沦陷了。连千手族人都又骄傲又吃味了,他们族长辣么好,才不给你们这些死傲娇!!!

以前的千手柱间太过在意这来之不易的和平,行事便不免有些温吞,现在宇智波斑的离开让他看到了可能的黑暗(也有那一晚斑醉酒让他得知了很多真实看法的原因),自然不会再放任不管,态度也强硬了很多。木叶也才刚刚建立,什么东西要改也还是很容易的,这次两兄弟通力合作再加上宇智波一族,顿时让整个木叶一清。不管怎么说,虽然手段变强硬了些,但千手柱间的真诚态度并未改变,也并未让大家感到恐慌,只是都对火影和千手宇智波二族更为信服,威望更高而已。宇智波火核一开始冷眼旁观,眼看着千手柱间扭转了千手扉间的态度,又对宇智波一族施恩,令难搞的宇智波们都感到安心,顿时明白两族的联盟现在才真正安稳下来,开始交心。连他也几乎快要被感动了,不得不说千手族长真是个人物,是与斑大人完全不同的风格。

看在火核是斑的心腹的份上,千手兄弟也很器重他(扉间:并不!!),越与千手柱间共事,越能了解到他的心胸与气量。 再加上柱间日常吹斑,哪怕在扉间的黑脸下也天天念叨着斑是我的天启,在宇智波斑不在,没有真人对比的情况下,似乎也快让他把全村洗脑成功了,就好像他们记忆里的战场修罗是假的一样,而火影大人口中的温柔的斑才是真实的。就连原本与斑离心的宇智波一族也不能幸免,天天被火影大人掰开了揉碎了讲斑为一族付出了什么,都开始觉得斑大人太好了,以前自己为什么那么无理取闹,斑大人明明那么为族里着想巴拉巴拉。宇智波火核只觉无语,你们早干什么去了,但也不免被柱间刷高了一丢丢好感度,不甘的想着不愧是斑大人看重的人。(真的,如果真人不在,在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情况下,再天天被人洗脑,很容易产生错误的印象,尤其是洗脑的那个人还很有威信,而且大家其实也不是很了解斑的情况下)

两年过去了,现在的木叶和斑走时已经有的很大的差别,各个家族的暗流汹涌都平静了下来,尤其是在千手与宇智波带头相亲相爱,千手老二也不在搞事的情况下,整个大环境都变得稳定许多。大家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发展忍村上,而不是阴谋诡计。最大的变化还是宇智波斑的风评。被火影大人一天天的洗脑下来,家族长老不怎么出声的情况下,小孩子最先沦陷,再到青壮年主要战力,最后是本就不怎么了解的平民百姓,不熟的觉得他面冷心热,了解过的觉得以前错怪了他,深知他的也快要精神错乱,认知障碍,基本上除了少数顽固分子(千手扉间:呵呵),都吃了千手柱间的安利。(简直就是邪教)。这边柱间勤勤恳恳改造他和斑爱的结晶,宇智波斑也没闲着。他游历了五大国,察觉了各个忍村的蠢蠢欲动的野心之后,更对这个世界失望透顶,柱间的理想是无法实现的,他在黑绝的蛊惑下,越发深信无限月读才能带给来真正的和平。(他以为黑绝和白绝是他的意识,所以很信任,没察觉被忽悠了。这里有bug,黑绝和白绝应该是获得柱间细胞后才创造出来的,但我梦里就这样了,就当斑离村之前也从柱间身上弄到了吧,切磋的时候很容易嘛嘿嘿嘿)

但是一天起床后,斑沉默了。他在梦中想起了那个醉酒的夜晚,柱间察觉到他的不对来安慰他,发现他醉了后又趁机套了他很多实话,回想到着这里斑十分恼怒柱间的乘人之危,但是他马上就目瞪口呆被打脸了。什么乘人之危,他这才是真正的乘人之危好么。梦里继续回放,斑惊恐地发现自己竟然强推了对他心怀内疚的挚友,他木着脸看自己对柱间酱酱酿酿,还用上阴之力留下了一个个印记,而柱间无奈的纵容了自己的胡作非为,直到自己耗尽了自己的查克拉。(斑爷内心:为什么哪怕是攻我也耗不过柱间orz)。梦境到此为止了,斑瞪着他的永万,生无可恋的发现了自己梦遗了。情况已经很清楚了,斑知道自己不是会对挚友发情的人,现实告诉他他对柱间怀抱着情欲,也就是说是爱人的那种喜欢。而且此时斑回想起以前,之前以为只是挚友情,现在才发现柱间对他根本不只是对挚友的态度好么。哪有挚友被推了也不会生气,天天情话满分的刷着好感度的。怪不得那几天千手老二跟要杀了他死的。这时再回想离村时柱间说的话,什么为了他留下来,这几乎算是隐晦的告白了。再想想自己是怎么回应的,才刚开窍,就发现自己似乎渣了挚友的斑:…….. 

斑难得的有些心虚。 这时候他已经做好了袭村之后在战斗中获得柱间细胞的计划,也做好了假死在挚友手上准备。这么一想,感觉自己更渣了。他现在已经在火之国境内,原本打算带着九尾袭村,做了这个梦后…….感觉有点下不了手了呢【对不起柱间呢】。心中犹疑之下,斑到了木叶附近。仿佛命运一般,难得一天不坐镇木叶,出村的柱间也在这附近,并且第一时间感觉到了宇智波斑的查克拉。斑,柱间眼前一亮,赶忙追了过去,他总是能第一时间发现斑,仿佛二人之间有特殊的吸引力。斑这时也发现了柱间的查克拉,他没有躲,因为他知道不可能躲过去的。

见面的两人,都发现了对方的变化。柱间越发像是一个合格的火影,而斑,柱间却发现他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离他愈来愈远了。柱间压下这不详的预感,露出他惯常的,开朗的,阳光的,有些傻乎乎的笑来。斑,他喊道,仿佛对方从没有离去,只是做了个任务一般。宇智波斑有些失神的看着他,又想起他眼中汹涌的感情,没变啊,这个大傻瓜。柱间也没有在意斑的沉默,自顾自的述说着他的欢喜。够了,宇智波斑道,仿佛压抑着什么,我已经回不去了。你在说什么啊,柱间天然的笑着,又去拉他的手,我会一直等着你回来的,村子里的大家,宇智波一族都很想念你呢。斑心中突然有了怒火,自从那时就一直没有熄灭的怒火,他冷笑道,他们怎么会想念我,都恨不得我死在外面的好。他从没忘记,背离他的宇智波,和孤立惧怕他的村子。跟我来,斑。柱间坚定地拉着他,向木叶村走去。斑沉默任他拉着,无视了九尾在他脑中嚷嚷着不是要毁村吗的话。

走到木叶大门时,人来人往的很是热闹。人们看见柱间,都尊敬的喊他火影大人。斑默默的观察,发现各个忍族和平民都有,他甚至眼尖得看到了一个宇智波。柱间熟稔的和大家打着招呼,看不出一点生疏。这是人们发现了被他拉着的宇智波斑,引起了一阵惊讶的私语。斑本来以为又会是无聊的忌惮和恐惧,却发现和他想象的有点不一样。那是斑大人吧?是斑大人呢。斑大人终于回来了,火影大人一定很高兴。是啊,火影大人一直在念叨着斑大人呢。宇智波斑发现这些人是真的很高兴,对他也很尊敬,虽然有些生疏,但有没有一点负面的感情。那个宇智波的孩子眼睛都亮了,两眼发光的挤过来,兴高采烈的喊他族长大人,也想象柱间一样拉他的衣袖,有一种自然而然的亲近。斑几乎以为自己中了幻术,看见了一个假木叶。他茫然的看到柱间亲切的和那个宇智波的孩子说话,态度自然又悠闲。这时他看到了那个千手白毛,他眼中习惯性的厌恶让他回过了神,只觉终于看到了一个正常人。柱间让扉间去通知宇智波家,说着带斑好好看一看木叶就把斑拽走了,只留下扉间一脸纵容又无奈的叹气。

宇智波斑终于回过神来,拽住柱间恶狠狠地问道,你干了什么。这么大的改变,说不是柱间干的他都不信,难道还能是那个天天拦着柱间和他见面的千手老二吗。柱间无辜的与他对视,没干什么啊,就是告诉了大家斑是个温柔的人,现在大家终于了解斑的为人了。宇智波斑一时沉默,再一次深刻的了解到了柱间嘴遁的可怕之处,简直是洗脑的邪教。

再次来到颜山之上,两人俯瞰着村子。一路上看到了村子的变化,听着柱间一一与他说明的改革,宇智波斑坚定地内心有了一丝丝的动摇。他真的办到了啊,试图除去村子的黑暗。如果是这样的木叶,如果…….宇智波斑猛然惊醒,我在想什么,就算柱间改变了村子又如何,其他的村子依然虎视眈眈,战争还会掀起,只有无限月读才能带来真正的和平。他听到自己冷酷的话语,反驳着柱间,只要没了你的武力威慑,战争依然会掀起。柱间没有生气,他向来不会对我生气,你太急了,斑。木叶还没有长大,再给我一点时间。以后就算我死了,木叶也一定能成为一个庞然大物,代替我维持和平。斑有些不悦,他不喜欢从柱间口中听到死这个字,要死也只能死在我的手里,他想着。

两人一样固执,谁也没说服谁。哎,斑好久没回来了,我们去泡温泉吧,柱间转移了话题,不想两人之间再僵持下去。宇智波斑暗暗扫视了一眼千手柱间,没有拒绝。两人又溜溜达达的到了温汤,后来得到消息的扉间与火核面面相觑,千手扉间面色狰狞的捏碎了手中的笔,那个混帐大哥和混蛋宇智波。

赤身裸体的坐在温泉里,迷蒙的水汽来了一丝暧昧。这几年越发沉默的斑难的主动开口。那个晚上,我想起来了。他没有细说,柱间却一下明白了。他脸上有一丝不知是不是热的红晕,声音却很冷静,那只是酒后乱性。宇智波斑没有在意,很是直白的坦白了自己的感受,不愧是宇智波里难得的坦率人。我对你有情欲,柱间,宇智波斑道,我对你有感觉,是爱人之间的。他与柱间黑黝黝的眼睛对视着,柱间眸色深沉,啊,我也是。

两个直白的人,坦率的说着一般人感觉羞耻的话。他们本来对对方就是特别的,只有对方才能满足他们。他们是一个时代最强大的两个人,相配的理所应当。

(两个人终于坦诚相见了,接下来的剧情神转折发刀。)

柱间主动的吻了下去,露出了温厚外表下的强势。两人互相纠缠,也无所谓上下,这种事也束缚不了他们。最终还是宇智波斑占据了主动权,柱间也无所谓,这种事还是要看兴致,难得斑斑主动告白了,就让他一次吧,下次再压回来就好了。(真的是无差啦,本人是都吃的,只要是这两个人就行,柱帝很攻的,木遁可是很方便呦,什么触手play啊,捆绑play 啊之类的。 现在是剧情需要。)

两人都清醒的情况下,一次酣畅淋漓的xing爱。Zuo ai 都像是在打架,只不过这次两人都默契的没有用查克拉。完事后,两人又悠哉的出来,正好碰到等在外面的千手扉间和宇智波火核。千手扉间一脸恐怖的瞪着宇智波斑,绝望地发现阿尼酱身上全是宇智波斑的味道。(论感知型忍者的优势。)

两人没事人似的道别,一人回到久违宇智波族地,一人被弟弟提溜回去。怎么回事,扉间摆出三堂会审的架势问道。我跟斑说开了,柱间笑嘻嘻的道,态度十分的轻描淡写。我是说…..扉间不知该如何开口,总要顾忌阿尼酱的面子。这次我让他的,柱间并不觉得羞耻,既然是爱人,互有胜负多正常。扉间啊,你也该考虑考虑结亲的事了,别总盯着大哥我啊,柱间一脸的苦口婆心,把扉间噎了个半死。还没考虑过,扉间道,心下却十分苦涩,他的阿尼酱啊。

另一方面,火核详细的准备了斑大人走后木叶的各种变化的情报,连同族人的心态变化。宇智波斑没有表示,既然抛弃了,他便也不屑于再看一眼,人心这种东西,总是变得很轻易。宇智波火核咽下心中的苦涩,斑大人,你真的抛弃我们了吗。

最后,宇智波斑还是离开了。他连夜走出了木叶,夜里的寒风也吹得他有些温情的心冷却下来。我不能动摇,他冷冷的想到,心中的信念不可动摇。但是想到柱间的面庞,村子里的人们,他心中又有些恍惚。最终他还是静静地离开了,回到了底下的基地。他没注意到,黑绝一直藏在附近,他原本打算今天袭村的。

黑绝发现了斑的动摇,这是不行的。只有完全的绝望,才能打造出轮回眼。现在的斑还不行,阿修罗的转世对他的影响太大的。他默默谋算着,不动声色的蛊惑着因陀罗的转世。他等了千年,这是最接近成功的时候,这一代的因陀罗和阿修罗都有着几乎完全的力量。他现在的身份很便利,不会引起宇智波斑的疑心。

三个月后,经过种蛊惑,宇智波斑下定了决心。
(别问我老谋深算大boss斑爷为啥这么容易就被骗,相信了月之眼计划。我也不知道。也许是他的傲慢,还有偏执?又或者是身在局中吧。原著里斑爷是真的绝望了,所有人都背弃了他,连柱间也没能挽回他,意识到他的绝望, 月之眼是他最后一根稻草。 但是我梦里的斑爷还没绝望啊,怎么就一条道走到黑了。 大概是作者强行智硬吧。)

月圆的夜晚,巨大的九尾和邪恶的查克拉在村外肆虐。整个村子都被惊醒了。柱间最先反应过来,他面色冷肃的感知着斑和九尾的查克拉,抛下众人迎了上去。哈希拉马!斑一脸战意的大喊。柱间没有像往常一样激动喊着马达拉冲上去。你到底要干什么,斑。哼,宇智波斑冷笑道,当然是要毁掉这个虚伪的村子,它根本不能带来和平。来跟我战斗吧,柱间,不然我就毁掉你的村子。说着,斑操纵着九尾向村子吐出了一个巨大的尾兽玉。在那一刻,柱间清楚的意识到,斑是认真的,如果他不阻止,斑真的会毁灭村子。他迎了上去,这里离村子太近了,战斗会波及到木叶。千手柱间把斑引开,斑毫不在意的追上去。

几天几夜的大战,天气和地形都被改变了。人们远远地观望着这场仿若神魔的战斗,噤若寒蝉,这真的是人类的力量吗。千手扉间面色难看的感知着两人的查克拉,他不相信阿尼酱会输,但是宇智波斑,阿尼酱下得了手吗。人们在内心祈求尊敬的火影大人可以战胜那个恶魔。宇智波火核面色苍白的站在宇智波一族之前,紧挨着千手一族,但他的心,却仿佛沉入了深渊。

天翻地覆的大战,柱间试图劝说宇智波斑,却没有丝毫用处。最后,两人都已筋疲力尽,查克拉几乎耗尽。柱间突然身体一僵,露出了一个破绽。宇智波斑敏锐的察觉到,但被柱间用木分身躲了过去。虽然面色不变,但柱间的心却沉入了谷底。原本他查克拉量太过庞大,并没有察觉,但这是阳之力消耗的七七八八,却显露出了腹部的那一团异常的生命能量。他不动声色的分心又检查了一遍,是一个才三个月大的婴儿。他立刻回想起三个月前的那一场xing ai, 心中苦笑。他早已没有精力去震惊男人怎么会怀孕了,光是应付斑已经是要力不从心。他心中平静的近乎绝望,他们对峙着,虽然没有说话,但都明白了对方的决意。他知道,从一开始就知道,斑是认真的,要分个生死。死在对方手里对他们是一种荣耀,然而,他们肩负的理想也绝不允许他们随随便便的死去。他们是挚友,知己,对手,也是爱人。他们都认真地想要杀死对方,堂堂正正的决个胜负。本来柱间已经有了死亡的觉悟,然而这个婴儿,他和斑的孩子却让他不得不面对一个更惨烈的现实,他无法对他置之不理,想要这个无辜的生命,他和斑的孩子活下去。无论用怎样的手段,他都要杀死对方,杀死斑。心中痛得不能呼吸,他却还能不让斑察觉到一丝一毫。下意识的,他觉得现在绝对不能让斑发现这个孩子。这场战斗从头到尾都说不通,为何斑一定要与我决个生死,或者说是死在我手上,他一定另有目的,比任何时候都冷静的,柱间推断出了这个结论。一切都无所谓了,斑,我无论如何都得活下去,都要杀死你。他的心中是巨大的阴翳,眼中看不见一丝光亮。

我竟然被人从背后…….斑哑声道,一时不能相信柱间的选择。为什么要选择这种近乎偷袭的方法,这不像你,柱间。他的心中甚至有一种愤怒,所谓的村子就那么重要吗。我要守护我们的……不,我的村子。【我要保护我们的孩子】。无论对方是谁,就算是我的朋友,兄弟,只要危害到村子的安危,我都不会饶恕。柱间如此说着,斑却没有听出他声音后的颤抖。你变了啊,柱间,本末倒置,这迟早会成为村子的黑暗。他倒了下去,眼前陷入一片黑暗。他没有看见,跪坐在他身后的柱间眼中一片虚无,雨水中似乎有眼泪划过,变了的是你啊,斑。你走的太快了,我追不上你,也看不到你眼中的未来。

一时间仿佛天地间只剩下了雨声,仿佛天地都在哀泣。千手柱间只觉得如在梦中,手上都是斑的鲜血。我杀死了我的天启,他茫然地想着。之前的冷静顷刻间碎去,大脑不能转动,也理解不了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柱间呆坐在斑的尸体面前,久久没有动作。千手扉间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幅场景,他的阿尼酱跪坐在宇智波斑的尸体前,低垂着头,仿佛失去了整个世界般绝望。扉间心中有一种果然如此的疼痛,在斑的气息消失后,他就想到阿尼酱不得不面对亲手杀死自己的挚爱。该死的宇智波斑,扉间憎恶的想到,为什么要纠缠他的兄长,连死了也不放过他。阿尼酱,他小心翼翼的呼唤着,试图扶起柱间。触手的肌肤一片冰凉,仿若死人一般。手中一颤,他焦急地试图治疗柱间身上还在流血的伤口。怎么会,医疗忍术根本没用。没用的,柱间轻轻拦住弟弟的手,是斑的阴之力,一般的忍术恢复不了。他从没有这么焦虑过,阿尼酱第一次受了这么重的伤,查克拉微弱的仿佛就要消失掉。别担心,柱间轻声说,我是不会死在这里的。他稍微从那种丧失一切希望的死寂中恢复了一些,忍耐下去,千手柱间,他对自己说,你不是最擅长忍耐痛苦了吗,你现在还不能死,想想你的村子,你的弟弟,还有你的孩子。

千手柱间依靠着弟弟的支撑,想要站起来,却是晃了一晃,站不稳似的跌到扉间怀里。阿尼酱,扉间惊呼,却看到大哥手捂着腹部蜷缩起来。扉间,千手柱间沉声说,哪怕此刻他虚弱极了,也自有一种气势,送我回木叶,斑的尸体也交给你,不要做不该做的事情,也别让别人碰他。柱间厉声道,紧盯着他的兄弟。是,阿尼酱,他不情不愿的应道。千手柱间撑着口气交代完,就仿佛昏迷过去。但实际上,当柱间靠到他身上时,微弱的气音在他耳边道,别让人发现,我怀孕了,扉间,帮大哥保住孩子。

千手扉间一路木着脸抱着昏迷的大哥回到了木叶。他把尸体交给了他的徒弟宇智波镜,让他看护好斑的尸体,就带着重伤的柱间回到千手族地的实验室,又在外面下了层层封印。检查了阿尼酱的身体后,他不得不确信他大哥真的有了三个月的身孕。他第一反应是想打掉这个孩子,先不说他对孩子另一个父亲宇智波斑的厌恶,最重要的是阿尼酱的身体根本无法负担这个婴儿。跟宇智波斑的战斗不仅是深受重创,阳之力也所剩无几,所以伤口才愈合的那么艰难,根本不只是因为斑的阴之力。但是他烦躁的发现,他的蠢兄长,之所以这么虚弱,连仙人体都维持不了,就是因为他把剩下力量全部用来维持这个孩子的存在,如果现在流掉这个孩子,他阿尼酱也活不成了。就算再生气,他也不可能真的扔下大哥不管。他拿出大哥以前留下的力量结晶,加速他的伤口愈合。就算与大哥相比,他的阳之力与医疗忍术都差上一筹,此时也聊胜于无。最重要的是先让大哥回复查克拉,到时候这些外部的伤口都不算是事儿。而且之前阿尼酱险些流产,他还得准备安胎的药物给他调养身体。

总算是稳住了伤势没孩子也没有问题,千手扉间又得出来处理村子的事务。安抚民心,告诉他们阿尼酱只是受伤需要休息,没有性命危险,还要检查战损,稳住各个大小家族,和宇智波就斑的问题通气,也是必须对村子其他人作出的交代,还得看护好斑的尸体,扉间忙的心交力瘁,生不如死。

千手柱间苏醒时,已经是五天后了。第一眼就看到弟弟憔悴的脸色。发现阿尼酱醒了,扉间又检查了半天,才算是松了口气,真是吓死我了,阿尼酱。毕竟是斑啊,柱间笑叹道,扉间没有接话,怕引起他的伤心事。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扉间又问道。柱间蹙起眉,显得十分忧虑。我一开始不知道,扉间,查克拉快耗尽时才发现我有了孩子。那时已经要流产了,不得已之下才将剩下的力量都输进去。太乱来了,阿尼酱,扉间狠狠瞪着他,这样万一孩子有个万一,你也会死的。我们实在没办法了,柱间无力道,只有这样才能保住孩子,毕竟孩子是无辜的。柱间无论如何想要保住他们,到底为了谁扉间心知肚明,却也不想再戳他伤口。已经够了,他想着,阿尼酱已经够痛苦的了。

直到扉间离开,柱间除了再三确认保存好斑的遗体,也没有说出他在战斗中推论出的,斑另有图谋的推论。已经够了,我用卑鄙的手段杀死了你,无论你是不是假死,我都不想追究了,你有你的路,我也会继续守护这被你抛弃的理想,斑。他想着,心中充满疲惫和释然,我杀死了你,我的天启,我的斑。

-----------------------------------
本来只是写大纲,没想到不知不觉就扩充了好多,就先写到这里吧。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