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梓柠

梓柠

 

【轮晓】烙印

【轮晓】烙印

 

(是一个看文时候的脑洞,没有逻辑的小短篇。轮回连载太久有些设定记不太清楚了,有bug的地方就当做私设好了。)

 

 

——苏晓的轮回印记和别人不一样。

 

 

 

这次世界争夺战又是四打一,天启圣光死亡圣域联合起来打轮回一个。

 

这次几方乐园的降临地点极为接近,开场就是正面混战。圣域的神棍和死亡的游侠冲锋在前,天启和圣光苟在后面,跟己方的轮回疯子们战成一团。

 

斩首的夜作为己方大佬,在各个乐园都是凶名赫赫,是绝对的主力。灭法者一手长刀,一手血枪,能跟最终boss势均力敌的武器砍契约者真就如砍瓜切菜一般,几乎无人可挡。

 

不可避免的,苏晓成为敌方的重点关注对象,承受了几轮集火,狂猎之夜也出现了破损。想到之后还要找里德修补皮衣,苏晓罕见的点良心不安,干脆赤膊着上身,将皮衣系在腰上,仿佛战裙般垂下。

 

打到中途,各方都死了不少契约者,眼见着就要直接开场分出胜负,这个世界的土著终于反应过来,乌泱泱一大片的涌入了战场。在土著的威胁下,几方见机休战,各自退走。

 

……

 

苏晓靠坐在尸堆上,点起一支烟,深深吸了一口烟气。

 

己方的疯子们倒还都聚在一起,到了高阶,难免遇到熟面孔,好在在战争世界里打不起来,只是难免嘴上口吐芬芳,互相问候。

 

苏晓离得稍远,他本身就沉默寡言,此时也乐得清静。乐园其他人也不敢过于招惹他,免得被砍了。

 

A在战场上是一个小透明,混战时他躺在地上装死,藉此边恢复体力,边暗暗补刀收人头。本来战后他打算从尸堆里爬出来,没想到白夜就在不远处休息。这让他一时进退两难,害怕钻出来时被大佬顺手当成敌人砍了,只能更努力的使用技能,收敛所有的存在感,假装自己真的是一具尸体。

 

好奇心会害死猫,也会害死人。A只听说过白夜的凶残名声,但没打过照面,战场上也只远远见过璀璨的刀芒横扫一大片,倒是对他的血气印象深刻,老远就让他双腿发软。这次难得离大佬这么近,他作死的心蠢蠢欲动,想看看大佬到底长什么样儿。

 

又过了一会儿,见苏晓还在休息,他按耐不住偷偷看过去。

 

如果忽略灭法者过于凶恶的气息,苏晓其实生的一副好相貌,只是气质过于锋利,令人不敢亵渎。

 

只见苏晓慵懒的靠坐在尸山血海中,一只巨大的魔鹰立在一旁,警惕的扫视的周围。他还是赤着上身,身上流畅匀称的线条清晰可见。长刀横放在腿上,一手按在刀柄上,另一只手上夹着一只点燃的烟,袅袅烟气令他的面容有些模糊,只看得清一双幽深平静的眼眸。

 

刀术宗师的手白皙匀称,骨节修长,哪怕没有握着刀,也是极好看的。此时指间夹着烟,懒散的搭在膝上,反而令人遐想。A看得目不转睛,一时竟移不开眼。

 

以A的角度,只能看到苏晓的侧面。看着看着,他忽然发现对方背上有大片的红色。

 

一开始他以为是苏晓或者其他人的血迹,但他又仔细观察了半天,发现那更像是一个红色印记。

 

血红的纹路分布在灭法者苍白的脊背上,随着肌肉纹路微微起伏着。它几乎遍布整个背部,仿佛是刚刚烙上去样,其上有血色流动。

 

那图案越看越眼熟,A忽然意识到,那基本是一个由更繁复复杂的符文组成的一个Ф型印记,一个轮回印记。

 

Ф的中间部分布满了整个脊背,上半部分一直延伸到后颈处,下半部分的竖线却正好划过腰窝,长长的一直没入长裤里,让人不禁遐想衣服下的美妙光景,那鲜红的印记莫不是一直沿着尾椎,没入股**缝中……

 

A忽然一个哆嗦,使劲甩掉过于涩情的幻想,那可是斩首的夜,他是疯了吗还是脑袋不想要了敢这么想,就算他真的觉得那烙印涩气,那没准儿是大佬的情趣呢。

 

他忽然醒悟过来自己实在是作死,赶紧继续装成尸体,不敢再看。

 

那视线过于灼热,苏晓当然感知到了。不过他和布布都没感觉到危险,也就懒得理会了。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身上的印记与众不同,不知什么时候,他的轮回烙印就被挪到了背上,并且存在感十分鲜明,他有时甚至感觉到它在微微发热,有时热度从皮肉上一直烫到身体深处,甚至令他错觉连灵魂深处都被打上了烙印。

 

苏晓本人对这个印记敬谢不敏,实在是太显眼了。上面轮回乐园的气息太过浓郁,仿佛要从他身体里溢出来一般,让他在执行入侵任务时变得十分显眼,有几次差点被发现。在虚空的时候也被团长等人一言难尽的指出身上的气息仿佛时时刻刻在排斥别人,宣誓主权。

 

他尝试过向轮回乐园提出异议,轮回乐园拒绝了他。

 

【猎杀者不得拒绝轮回烙印!】

【提示: 猎杀者的烙印具有唯一特性!】

 

还连着提示了三遍,字体加黑加粗,生怕他看不见那鲜红的感叹号。

 

不知为何轮回乐园对这一点异常坚持,还因此被他敲诈了不少特殊权限。

 

苏晓隐约有一些猜测,从没有特别反抗过,时间久而了反而适应了,仿佛他的轮回烙印一开始就是这样的。

 

就像一直以来的那样,他理应属于轮回乐园。

 

 

End

 

A是随便取的名字,请自行代入。

梓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梓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